我幫妳繳錢 妳負責存錢 好不好daer cuzi : 昨天 好緊張喔 一直等一直等 從人多等到人少 有點失望的要走向外面時 就看到妳出電梯口正要刷門禁 馬上我就往回快跑 調整好呼吸後 慢慢的從我櫃子走向妳 拿了香蕉牛奶給妳喝 不知道妳喝到時 還好喝嗎 對不起 一直打給妳 給你增添困擾 妳一直很不諒解我 就支票借款是 沒辦法原諒我 直到現在 一句話 都不肯聽我說 是不是覺得 總而言之  就是沒救了 說要聽妳的話是說真的啊 只要你不說讓我別再喜歡妳 也別說讓我不再打給妳 也別說 讓我不再接近妳 除此之外 我願意盡一切最大的努力來讓妳回心轉意 很抱歉 要是我很有錢妳也不會一直為錢傷腦筋 也許 我內心的空虛要是有你填酒店兼職滿 我也可以把錢都交給妳 應該說 我只要有妳 我所有的一切  妳都可以拿去 只是 要怎麼做 妳才會相信我 要怎麼做 妳才願意和我說說話 要怎麼做 才能讓你明白 對妳的愛 不是要你全部的時間 對妳的愛 不是要把你綁死死的 是只要妳 記得我時 分一點點時間 哪怕有時就幾分鐘  幾小時 就只是陪G2000陪我 不做會讓妳討厭的事 只做你高興的事 對妳的愛 是 妳在哪  有需要我 我都會在 分離 是我最痛苦的事 因為我的緣故 我們一直在分離 每個月拿錢回家一次  是一次分離 沒個月的幾天加班  是幾次的分離 我擅自搬了出來  難以彌補的分離 對不起 對妳的愛 沒有經過很多的考驗下術後面膜 就分離了 如果 有天 我不小心比妳先走了 希望留給妳的 會是有用的東西 讓妳能夠真的感到幸福的東西 想要跟妳一起有個家 但是過去我的揮霍 使妳對我不信任 即便是現在 也在為了痛苦而揮霍著 對不起 我的夢想是妳 是有妳的一切 但是 妳還沒原諒我 所以  我只能等待 畢竟 傷了妳太多 妳是不會輕易再房地產對我有所信任的吧 縱使 看了這個部落格 也是無法改變什麼 對不起 要是 妳能跟我說該怎麼做的話 該有多好 長那麼大 路都不會走 即使是跟在妳後頭 也是常常失去了往前的力量 但是每次上班看到妳時 就覺得我不能這樣 我不能放著其他人 就這樣隨便把妳搶走 雖說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但是 就是停著不走 也不會有任何改變西裝外套 也會 更加被妳所看不起 明天 就是明天 要去岡山拜拜了 希望妳睡覺會睡的好 可是 會越來越熱了 多希望妳能來這睡啊 好怕你熱到 希望我能存夠錢 幫妳買一台冷氣 或是幫你繳電費 可以的話給我繳錢吧 為什麼 不接我電話呢 為什麼 這麼小氣嘛 13號  妳願不願意跟我們去唱歌呢 其實 多想妳也能去啊 有酒肉朋友妳的地方就是天堂了 希望妳能快點原諒我 這樣我就能快點分擔妳的金錢壓力了 雖然你不相信 但是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 才能另妳相信 除了 打電話煩妳 等妳有一天 會接之後 再好好的跟妳說說話 也許 妳並不愛聽我說的話 但是 有任何能夠幫到妳的  我都會感到很幸福 雖然之前跟妳在一起 總是讓妳花了錢 但是 酒店工作我絕對不要再讓你因為我而花了錢了 對不起 即使 是真心的 也得真的有做到 才能說吧 對不起 我想 能讓你快點存錢的方法 就是妳趕快把所有帳單拿來 然後我趕快幫妳付其他雜七雜八的費用 才是比較實際 而且是我所能幫到的 妳覺得呢 我覺得 這是能讓妳相信我的最好辦法了 我負責繳費雜支  妳就負責存錢票貼 這樣 妳是不是就能快快存錢買房子了呢 妳不想加班的話  我加就可以了 妳不想我黏著妳的話 我可以隨妳打發 妳說 這樣 好不好 還是 有其他更好的辦法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48mvf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