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35-班黛喀蒂班黛喀蒂在塔普倫寺附近,規模也蠻大的,但旅行團通常不會來到這裡。我們遊覽時關鍵字行銷,外國背包客倒是蠻多的。上圖這個背包客,大概是在作畫吧。推銷布的小女孩在旁邊看得挺專心的找房子。狗狗在地上睡的很香甜。我跟豆比爸不約而同地拿起相機,悄悄地拍照,沒有驚動牠,旁邊顧攤子代償的小販,看到我們兩個的行為,不禁莞爾,搞不好是她的狗。我覺得,我只要看到狗,眼神就會變得酒肉朋友比較柔和。豆比爸在這裡駐足了很久,為的是拍寺廟護城河旁的小女孩。她的媽媽悠哉悠哉地在吊床買房子上睡覺。豆比爸真的在這裡待了很久(因為他會變換不同鏡頭,又變換不同設定,又變換不同拍照角結婚西裝度和題材),我不耐久候,就繼續往寺裡走,後來我們就失散了,大約失散了一個鐘頭多吧,呵呵。西裝外套有格友說,這個小妹妹長得很像星際寶貝裡的小女孩。這妹妹好像在自己玩家家酒,有怪叔叔拍也無賣房子所謂。笑起來的憨直樣,真的蠻像的。寺廟的看管人員。這工作真的很不錯,還可以聚在一起吃水果吳哥窟。寺廟口有好多翹臀獅。我想拍出狗狗在「禁狗牌」下睡覺的趣味,但是沒拍好。寺裡供奉的雕像。長灘島這應該是佛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48mvf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